设为首页

收藏本站

 
 

烟草 Tobacco

 

烟田美景

抽烟斗,与抽香烟,甚至抽雪茄的重大差别之一,在于使用的烟草不同。

简单说来,烟斗丝远比后两者更加变化多端,调配的种类款式令人眼花缭乱。除归因于其由种类繁多的成份烟草,灵活组合而成之外,烟草不同的裁切方式,以及用不同的烟斗抽,都造成烟草风味的变化。如把添加香料的调味烟(Aromatic)也考虑在内的话,变化就更多了。

   是否觉得,烟草调配包装上的介绍,术语多多?事实上,撇除语言障碍的因素,即使是土生土长的英美人士,如果本身不是烟斗客的话,也会觉得不知所云。通过以下的分类介绍,解读术语,有助于对烟草世界有个大体上的认识,选购时,就做到心里有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后一页

 

This website is dedicated to my late mentor David L Spilman

All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on this website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.
Reviews are owned by the Reviewer & PipeVillage. The rest © 2001 by PipeVillag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到首页 回到『烟斗村』村口(简体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