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
收藏本站

 
 

更多有关“英式”、“苏格兰式“及”巴尔干式“

 

除了常挂在Davidoff Scottish Micture嘴边的“英式”(English Style),我们偶尔还会看见“苏格兰式”(Scottish Style),“巴尔干式”(Balkan)等字眼。Gl Peace 的解释是:它们都含 Latakia,之间并没有严格的定义或分野。“英式”含较多的 Virginias,以支持 Latakia,而其中的东方(Oriental)烟草,仅作风味上的衬托;“苏格兰式”和“英式”基本类似,但 Virginia 的性质更为明显,Latakia 的量则比较少,而东方烟草的量则很微,甚至不加入(Leslie Ng: 苏格兰是举世瞩目的威士忌生产中心,“苏格兰式”可能还会加入威士忌 <Whiskey>。如:Davidoff Scottish Mixture)。相反,“巴尔干式”中的 Latakia 及东方烟草的地位则比较高,而 Virginia 只是刚好达到平衡风味的量。

 

 

This website is dedicated to my late mentor David L Spilman

All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on this website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.
Reviews are owned by the Reviewer & PipeVillage. The rest © 2001 by PipeVillag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到首页 回到『烟斗村』村口(简体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