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
收藏本站

 
 

白肋(Burley)

 

所有的现代白肋(Burley)烟叶,都源于 1864 年俄亥俄州烟农 George Webb 发现的 White Burley 变种。最优质的 Burley,产自美国肯塔基州(Kentucky)和田纳西州(Tennessee)。

Burley 用自然风干(Air-Cured)的方法处理,不见日光,经一个月左右熟成,呈深浅不一的暗哑棕色。烟叶几乎不含天然糖分,尼古丁含量较高,并且非常容易吸收其他味道。利用这些特性,一般用于添加各种糖分及香料,作为大部分美式加糖调味烟草的主料(英式的主料是 Virginia 烟草,北欧式是 Maryland 烟草)。Bu烟农收采烟叶rley,慢火,味道相对比较浓郁、强烈,感觉较“干”,且有股近似巧克力的味道。经高温烘焙(Roasting)后,烟草的性质得以调校,变得更加圆熟和圆润,并带股浓郁的坚果味和细致的芳香。调味 Burley 抽起来,早段芳醇,无刺激,且有股微微的坚果味。若烟草本身质量好,并经适当处理的话,烟草会产生出饱满、香郁的风味,有点像香甜的燕麦味;外加的糖分经燃烧,又会产生一股醉人的焦糖味。一般来说,由于 Burley 烟草(调配)的性质相对较温和,刺激低,故适合新手入门使用。

 

 

 

前一页后一页

 

This website is dedicated to my late mentor David L Spilman

All trademarks and copyrights on this website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.
Reviews are owned by the Reviewer & PipeVillage. The rest © 2001 by PipeVillage.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到首页 回到『烟斗村』村口(简体版)